既上一篇紙雕,我今天PO一篇正確也是最普遍的做法~
雖然有一點點麻煩,但會比較有好的效果,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吧!



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鎢鋼刀,有尖刀型跟三椎型,價格不便宜但卻是好用的東西。



一樣選好圖後(依照前篇的做法),我使用鎢鋼刀在圖上用刺洞的方式留下底圖點線。



次好後將描圖拿掉,底圖就會成現這種樣子。



然後使用雕刻刀將點跟點之間連起來就是一隻天鵝的圖。



割好兩隻天鵝就是可組合(依照蝴蝶篇的組合方式)



組合好後就是完整的天鵝,當然要黏在較厚的西卡紙上,這樣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卡片了。



完成圖



昨天去買紙,其實我對紙當有一種愛戀>。<
不知道為啥一但要買紙,我就像著了魔一樣買了一大堆回來。



紙張我會選則有紋路(例如:竹紋紙、星光紙、星幻紙等教特殊的紙張)
紙的紋路會讓一樣作品呈現不一樣的視覺,有些紙的價格不太便宜,最好先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跟使用才決定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