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看著網路上的影片,隨便點閱來看,無意間看到瑜珈教學,看了幾部相關的影片後,我發覺自己在練肚皮舞前的暖身動作幾乎都是從瑜珈裡抓一些出來。
我自己也有想過,八月份考出證照後,我會先考慮在社大教學,學一些經驗再來考慮開一間舞蹈教室,當然也是來練肚皮舞的,也決心想要學一些瑜珈。
或許有些年輕人覺得瑜珈並勿是什麼很好的舞蹈或是動作,也可能沒什麼興趣學,不過瑜珈是雕塑身材、訓練肌力的最好選擇,有些肥胖的人懶的運動也都會選擇做瑜珈。
將來有空,我會把我自己的瑜珈跟大家分享,雖然說有些動作是大家眼熟或是已經會的,但這些動作都是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