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為了讓小站除了遊戲以外,還有更多的東西,我有畫圖的話會將我畫圖過程都PO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我的風格比較偏向這類的,如果是漫畫風或是那種可愛風,坦白講真話,我畫到後面都會變成這樣,所以不要問我那種大家常見的可愛或是蘿莉風。
另外,我善常就是偏向電影型動漫的風格,下次有機會我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好了!不多說,我就先把過程PO上來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想過要試別的方式,但我一直下不了手,改天再試看看別種方式上色好了,畫的不好請不要介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