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聽一些感傷或是佛樂讓我的腦海想到很多很多不同的境界.
怎說呢~就我網誌的音樂來說好了.這首音樂每當我聽時.腦海出現的事一個很可憐的小孩被拋棄在無人煙的荒郊野外.沒有親人也沒有任何可以幫助他的人從這邊經過.然有一天.他遇到一個好心人將他撿回去細心照料~日久這小孩漸漸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世.而撿到他的恩人卻利用他來做盡壞事....是一篇很感傷的故事或小說情節.睡覺時也會不尤自主的將故事繼續編寫下去完成它~
我有很多朋友對這種音樂興趣缺缺.老是聽流行音樂或是舞樂等.這反而讓我覺得這並不是欣賞音樂或是音樂給人的感受.只是一味覺得好聽罷了~(說了這些話如有德罪之處在此說聲抱歉)
在我的人生裡.我很喜歡一些能帶給我很多不同感受的真正音樂.如果有興趣的話.在我的相簿裡有很多不一樣的音樂可供大家來聽聽品嘗.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些不一樣的音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