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小金最近又長進不少了,可以自己吃一些東西,目前還是在學飛的階段。
說到學飛,小金只會低飛跟跑跳飛,上次還看到小金滑壘的模樣,好可惜沒有拍下來。
小金長的越快就要買更多東西給牠。
前幾天跟凡賽爾訂的貨物都送到了,可惜那天下午請1小時的假,所以沒有收到貨,不過可以到總局去領貨。
還好郵差伯伯還沒出車,不然就要等到隔天才能領了><



這是水果口味的滋養丸,是手養鳥的重要食物之一,它相當我們在吃的維它命補品一樣,對鳥兒來說是不可缺的。
本來我是訂購蔬菜,結果収到來電通知說已經沒貨了,他們就問我要不要換水果口味,其實裡面東西都是一樣的,想了想,就答應他們換成水果,因為我不想等嘛~



中小型鳥主食,本來訂蜂蜜+維它命,剛好他們說賣完,就把我升級成為總匯,這一包的價格比我訂的那一包價格還要貴一些,所以他們說就幫我免費升級價格不便,讓我好感動喔~
小金這下可有口福了







嘿嘿~人要有玩具才會有建設,鳥兒也要有玩具才不會感到無聊。
玩具對小鳥來說是一種打發時間或是陪伴牠,玩具有好多種類別,為了小金,我幫牠挑選兩個串鈴,一大一小及章魚籐。
小金一開使對鈴鐺都不賞臉,對這個章魚藤特別喜愛,不過這幾天發現牠兩種都不玩了><
我一問寵物店的人員才知道,原來是我給牠太多了,所以牠才不知道要玩那一種,另外,就是我太常放牠出來啦~
鳥兒只要常常在外面玩就會不想要去玩牠的玩具,尤其金太陽是特別黏人的鳥類,所以更不可能會去玩那些玩具,啊啊~我好傷心,小金都不賞臉給我看



烏魚骨是專門為鳥兒設計的磨嘴物品,鳥兒常常在睡前會是無聊的時後就會開使磨嘴,如果有這個東西會讓鳥兒磨的很開心。
烏魚骨是可以吃的,且可以補充鳥兒在食品上無法補足的某些養份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垃圾呢!不過這個可不便宜喔!
為了小金我還是捨的啦~

附上小金高分貝的叫聲跟學飛的初體驗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ouelykk&b=22&f=1479050547&p=0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ouelykk&b=22&f=1479050548&p=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