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3
擷取

之前為了尋找亮片可以服貼在眼皮,不停尋找我想要的商品當中,無意間發現這家商店,我很好奇進去裡面看了看,這才發現他們所賣的都是在You Tube影片裡面許多彩妝師在用的牌子,當下我好心動又好想要一掃而空,但看到他們所標售的價格後讓我瞬間熄滅那股熱情,心裡不停再想,這些東西好用但卻很貴,不是我這種平民小老百姓可以大失血的地方,於是我找出了幾樣日後會用到的或是目前所欠缺的商品,並且算了一下價格才買下手。
然後,在考慮我想要的東西必須在一個月限買一次,金額不能超過預算,不然越看是越心動,他們所販售的物品都是合格的,許多美容師都愛用他們的產品,謹管價格有些貴的嚇人,但畫在臉上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,心裡也會出現(就算是大失血也甘願),因為真的很好上妝,怪不得在國外的彩妝師都選這種品牌!

4
5

現在我預計一個月購買一次,一次不能超過自己的預算,就算很想全部買下來,但還是要先評估一下自己的能力才行,如果有興趣不彷到他們的店面走一趟,說不定可以發現更多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