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一次不小心壓到小金漂亮的尾巴後,我努力幫小金補充營養,再加上換季都會跟著換毛之下,小金也不再覺的屁股光光的感覺~
前天無聊閒來沒事就是往小金屁股看看有沒有長新尾巴,果不其然,小金已經長出尾巴來了~^^



雖然小小的,但在牛奶裡幫牠添加一些營養粉外,媽媽每天中午又是讓牠吃一些補品跟餅乾加速小金快快長出尾巴~
不過我還是覺得小金在這沒有尾巴的日子裡真的好像小雞一樣可愛~(偷笑)



話說回來,小金也享足夠了我的疼愛,每次想打瞌睡一定都會跑來我的雙手間,依靠在我的手腕躺下要我摸摸牠,還躺的有人樣~(沒有鳥樣)
最近天氣變冷,小金之前吐奶的情況也好很多,只是有時候睡到一半會爬出牠溫暖的窩來跟我睡,老媽看見都說我太寵牠=   =





就是這張滿足的表情讓我停下打電玩一直拍牠,小金也很愛拍照,只不過拍出來怎都是(呆)樣呢?







雖然說小金愛拍照,不過牠更愛搶近頭,老是把牠那黑黑的鳥嘴往近頭一靠,申出牠的鳥舌頭來個親蜜的熱吻~



上個星期媽媽帶回來4隻嗷嗷待哺的小狗,母狗似乎被抓走了只剩下4隻小狗沒人理會,媽媽好心將牠們代回來飼養,每天不論早晚都要餵食牛奶,但不幸的是,其中一隻腸胃過於嚴重,喝奶後都拉稀,餵了幾天敵不過病魔終於夭折,只剩下三隻小狗勉強救回來。
媽媽說小狗身上很臭,幫小狗洗好澡也吹乾就放在太陽下讓小狗不再感覺冷,此時,小金就好像發現有東西引起它母性本能,拼命想往小狗那裡靠近,甚至於更好奇一團黑壓壓會動的是什麼?



雖然說小狗還小,不過卻很勇敢的活下去,至今老大跟老二已經會爬出來玩耍,老三還是體弱無法爬出來玩,只能乖乖在箱子裡睡覺~



現在小金每天都可以跟這些小狗彼此認識外,也很樂意當門鈴哩~(人來就叫個不停)
除了呆樣外,小金最大的願望應該是我每天都可以在牠身邊陪牠吧~哈哈~









小金:我最愛喝的運動飲料,馬麻怎不讓我喝?



小金:我一定要喝到不可~



小金:馬麻幫我拿開衛生紙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