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每天早上7點多就醒來,醒來後就會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~
看牠一臉滿足的模樣我也就跟著快樂了。



喝完ㄋㄟ ㄋㄟ,小金就會飛回門粱上等我幫牠擦嘴巴,不過最近小金好像不太喜歡我用衛生紙擦牠,反而比較喜歡我用手0.0



擦完嘴後又嫌不滿足的小金還會在門邊自己擦嘴,這樣擦只會讓門便髒而已~"~



小金的心思其實很好摸透,如不懂鳥兒的心思,就要花更多時間多陪伴牠,鸚鵡一生只忠於一人或一鳥,小金的內心應該是幸福的吧~



我想,要能互相勾通除了要了解對方外,還要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。
我可以說,當初我將小金買下來的時候,就決定好了這份緣,讓我帶小金出門都不用怕牠飛走了~(其實牠飛出去好幾次,不過都只趕在附近不敢飛太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