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要去看牙醫,七點多的時後就爬起來餵小金喝ㄋㄟ  ㄋㄟ,想說時間還有點早就去睡回籠覺,這一睡就是睡到九點多被媽媽叫起來看牙醫,洗好臉、刷好牙就到樓下去拿車子鑰匙,沒料到媽媽早就把小金抓出來玩了,一看到我就放聲慘叫外加飛奔的速度向我頭頂衝過來,爸爸笑著看小金的反應,媽媽說小金會認主人,我無奈搖搖頭把小金抓下來往客廳一丟,讓牠飛到媽媽那邊去,要去看牙醫不能帶牠去,結果小金不但不肯離開,還一直盤旋在我頭頂上不讓我抓,企圖打算要降落在我頭頂
最後沒辦法,快速抓到小金後往客廳丟,門立刻關上讓牠不要飛出來,小金一看到門關上就飛到媽媽那邊猛叫,媽媽看不過去就把小金帶出來,那時我正好要將打大門打開,才一轉身就看到小金飛往我頭頂上站好,媽媽說要我帶小金回牠的窩窩,只好把小金抓下來讓牠回去牠的窩,媽媽還拿著龍眼餵著牠吃,我趁機快溜到車上不讓牠看到我,以免又慘叫起來似說帶我一起去
哈哈~今天不能帶牠一起去,下次再一起帶牠出門玩樂,爸爸還說為什麼我不起來餵牠?讓牠一大早就在那邊叫個不停?我七點多就爬起來餵牠了,牠叫只是想要出來玩而已啦~



小金只要看到我照鏡子,牠就會過來猛啄鏡子的自己



只要房間通風的地方就成為牠的站崗處



小金超愛這張竹籐椅,常常在上面打瞌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