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再完神泣這遊戲~以為跟玩家會比較好相處~結果~~~
我玩法師~當然我也很盡我法師的本份在打怪~只是不知為什麼這幾天有許多玩家會排斥我?難到是我犯太歲ㄇ?
我把遊戲當成是一種打發~其實想想.就算線上玩家很排斥我組隊.對也來說也沒差啦~反正這就是人的真面目啊~還能多說什麼?
我也有想過~遊戲能反應出一ㄍ人的性格~這樣說實在是不為過了.希望在遊戲上我能找到很好的知心朋友.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elykk 的頭像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

    louel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